当前时间:

“提醒就是关怀,严管就是厚爱。”为进一步营造廉洁过节、树牢新风的节日氛围,4月27日,电力分公司纪委提前谋划、紧盯重要节点,组织召开了“五一、端午”廉洁提醒教育会。

会上,学习传达了《关于做好2022年五一端午期间“纠四风 树新风”的通知》精神,并对全体班子成员、各部室负责人、重点岗位人员进行了节前廉洁提醒,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廉洁教育视频《远离家庭腐败》。

节点即“洁”点,节关即“廉”关。每逢节假日,是警惕易放松、思想易松懈、信念易滑坡的特殊时期,也是纠治廉洁问题的关键时期。该公司针对节日期间易发、多发的廉洁问题,早安排、早部署、早提醒、早预防,进行了广泛教育和宣传,提醒全体党员干部严格遵守节日期间纪律作风建设相关规定,持续强化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务必树牢纪律意识,筑牢廉洁防线,共同营造出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

会议强调,节日期间,全体党员干部要严格落实廉洁提醒教育会议精神,纪检部门要切实发挥监督执纪的作用,坚持对顶风违纪者零容忍,坚持发现一起、查处一起、曝光一起,要坚决刹住不良作风和不正之风,确保五一假期廉洁过节、清风拂面,天朗气清。

分享给好友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