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发布时间:2022-08-16     作者:李倩     来源:多经公司     【字体: 】     浏览次数:

作风建设永远都是“进行曲”,没有“休止符”。为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纪律作风建设,增强广大党员干部的政治纪律和规矩意识,保持良好的工作作风,确保生产运营管理工作顺利开展,多经公司制定了改作风、强纪律的具体措施。

深化思想教育固防线

公司充分利用中心组学习、“三会一课”、领导干部讲廉政党课、举办培训班等学习培训方式,对十九届中纪委六次全会精神及集团公司、矿业公司党委工作会、党风廉政建设暨纪检监察工作会会议精神进行传达学习,将党的政策方针路线、公司的发展思路传达给每一位党员干部职工,从思想根源上扎紧篱笆,筑牢防线。公司纪委组织领导班子成员及中层以上干部观看《远离家庭腐败》、《围猎行贿者说》廉政教育参考片,以案明纪、以案促学,使廉政教育渗入工作,深入脑海,进一步夯实廉政从业的思想基础,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紧抓作风建设不放松

为进一步促进公司的规范化管理,提高管理水平,确保工作效率,结合目前队伍管理和思想教育的现状,要求在月度工作例会中,对上级下发文件各部门完成情况、全员绩效中领导干部及员工分级考核打分情况进行通报,着力解决在个别岗位和个别人员中存在的不担当、不作为、不会干、干不好、不落实、不到位等“六不”问题,促进公司干部作风转变,提升干部执行力、战斗力、创造力,为公司实现高质量发展建设一支业务精、作风硬、纪律明、形象清的党员干部队伍。


强化督查追责不手软

公司纪委抓好《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内法规的学习贯彻,积极倡导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工作氛围。成立专项检查小组,对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重要时段纠治“四风”以及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情况、重点领域安全风险防控情况、重要岗位党员干部履行安全职责情况开展监督执纪问责,坚持监督“一处不放过”,执纪“一个不落下”,发现一起,处理一起,绝不手软,确保公司安全生产工作有序开展。


廉洁画签“纪”语记心间

今年以来,多经公司纪委有序推进“节气话廉,节日‘纪’语”系列主题活动,挖掘“二十四节气”里的廉洁元素,抓好关键节日、重点时段监督,创新廉洁教育形式,将教育性和艺术性结合起来,让党员干部在轻松氛围中得到廉洁文化的熏陶,将廉政警句、格言等带入干部日常工作中,让党员干部感受到深深的廉洁之风。


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该公司以狠抓工作落实为目标,常态化开展作风督查建设工作,创新体制机制,提高履职能力,真正把改进作风做为贯彻执行各项决策部署的有力手段,成为助力公司安全生产和高质量发展的不竭动力。

分享给好友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