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发布时间:2024-02-12     作者:     来源:综合报道     【字体: 】     浏览次数:

新年“新”愿

●合阳公司综合办公室副主任 雷卫英

2024年,愿父母身体健康,爱人工作顺利,孩子聪明伶俐,家庭幸福美满;希望自己不焦虑、不内耗,朝着既定的目标和方向,不断突破、超越自我,把忙碌充实的工作做得出色,把不咸不淡的日子过得精彩,保持积极的心态和坚定的信念,以更专业的姿态、更高的效率,迎接未来的挑战和机遇。也祝愿公司在新的一年里蓬勃发展,再创佳绩!


新年“新”愿

●王村斜井后勤环保主管 刘春保

新的一年,希望我的女儿成绩优异,无忧无虑;希望我的老婆开开心心,笑容长挂嘴边;希望我在环保工作岗位上尽快适应企业快速发展的新形势,努力工作,为家人创造更加优越的生活条件。


新年“新”愿

●董矿分公司运行队职工 罗灿

新的一年,我要对标优秀的人,成为不一样的自己。2024年,愿新年胜旧年,辞暮尔尔、烟火年年,朝朝暮暮、事事顺心。最后希望,爱我的人和我爱的人身体健康、平安幸福。


新年“新”愿

●山阳煤矿公司生产技术部技术员 韩鸿飞

转眼间,来到澄合已经1年了。2023年是我成长、蜕变的一年。2024年,我将用崭新的姿态迎接新的一年,愿所求皆如愿,在平凡而又充实的日子里,不断逐梦前行,把自己的所学所思运用到岗位中,尽心尽力、尽职尽责地做好矿井生产接续设计工作,为打造安全高效集约绿色智慧化矿井贡献一份力量。


新年“新”愿

●董东煤业公司机电队冲灯工 耿亚莉

新的一年,我希望自己开开心心上班,安安心心下班,在工作中认真细致做好每一个环节。希望我最爱的家人都健健康康、平安喜乐。愿大家开心微笑多一点,烦恼心事少一点,快乐不止一点点!


新年“新”愿

●董矿分公司人力资源部副部长 连苗苗

新的一年,希望我和我的家人更幸福一点、更快乐一些,向明朗的未来迈进。愿在今后的日子里,努力追上那个曾经被赋予厚望的自己,和不累的人相处,和所有喜欢的一切在一起,无需借助谁的光,自己便能熠熠生辉,成为自己的太阳,以最大的平静去热爱自己的生活。


新年“新”愿

●销售分公司党群工作部干事 陈冰倩

凛冬散尽,星河长明。2023年,我认识了很多同事朋友,学到了丰富的专业知识,有成长,有收获,更有感动。新的一年,希望自己能够更好地立足岗位,做好本职工作;工作闲暇之余,提升业务水平,培养兴趣爱好,丰富自己的精神世界。期待这一年:钱包鼓鼓、身材瘦瘦,万事顺遂、越来越美!


新年“新”愿

●煤机公司液压阀车间数控铣钳组装班班长 杨立冬

现在,公司正处在快速发展期,通过强化管理、创新创效,2023年生产经营工作取得了好成绩,让大家有了奔头。2024年,最期望的就是公司经营业绩越来越好,一线职工收入连年增长,生活水平不断提高,让家人过得更幸福!


新年“新”愿

●物资供销分公司加油站安全员 贾宇博

我在公司加油站上班3年啦!我的新年愿望是:父母身体健康,我能遇到心爱的姑娘,也希望公司的发展越来越好,职工的生活水平越来越高。


新年“新”愿

●华宇公司党群工作部宣传干事 孙思睿

新的一年,希望我的家人身体健康,天天开心;也祝愿自己全力以赴,独立且果敢,做最好的自己,期待未来的日子里,有计划地追赶自己的小目标,用实际行动重塑自己新的一年。


新年“新”愿

●电力分公司电调运行值班员 王转玲

新的一年里,我祝愿:我在陕北工作的老公工作顺利、平安健康!祝我的孩子学习进步、茁壮成长!希望自己利用年休假,实现去三亚旅游的目标和梦想!


新年“新”愿

●物资供销分公司加油站加油员 乔根虎

不知不觉在加油站已经工作20多年了,有幸见证了公司日新月异的变化和蒸蒸日上的发展。希望在新的一年里,家人平安健康,日子越过越红火,也希望加油站实现新年“开门红”,销量节节攀升。


新年“新”愿

●董东煤业公司综采队验收员 阮新宾

新的一年,愿所有工友都平安顺遂,遵守操作规程,保持清醒头脑,时刻警惕安全隐患。希望家人身体健康,事事顺心;自己在工作上更有进步,能有更多时间和爱人、朋友去更多好玩的地方,吃更多的美食。


新年“新”愿

●西卓煤矿机电队职工 王月

好好生活,做一个闪闪发光的人;好好工作,努力赚钱,有能力守护好身边的一切。希望新的一年,我们都能奔走在自己的热爱里,过有选择的人生,愿我们走完山水万程,仍与理想重逢。岁岁常欢愉,万事皆顺意。

分享给好友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