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发布时间:2023-10-02     作者:     来源:综合报道     【字体: 】     浏览次数:

中秋遇国庆,欢乐更加倍。近日,基层单位举办丰富多彩活动,营造欢乐祥和氛围,共庆佳节。

山阳煤矿公司

山阳煤矿公司举办“决战决胜显担当 全力以赴建新功”职工拔河比赛。(姚玲 马倩)

合阳公司

合阳公司举办“迎国庆 展风采 激活力 促生产”乒乓球、羽毛球比赛和“诵读经典迎国庆 礼赞时代颂祖国”读书沙龙等活动。(田媛 李婧 李雅)

董东煤业公司

董东煤业公司“安康杯”职工拔河比赛火热开赛。(郭正玺)

电力分公司

电力分公司开展一场激烈而有趣的拔河比赛,百名干部职工通过力量的角逐、团队士气的风采展示,向伟大的祖国致以真诚的祝福!(李鹏)

华宇公司

华宇公司举办“情满中秋 心向祖国”诗文品读进一线活动。(李开华)

物资供销分公司

物资供销分公司举办“迎中秋 庆国庆 清风杯”职工趣味比赛。(权明华)

销售分公司

“老百姓是天老百姓是地,老百姓是共产党永远的挂念”……一首《江山》拉开了销售分公司举办“迎中秋、庆国庆”职工文化活动的序幕。(史政)

分享给好友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