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发布时间:2023-08-15     作者:     来源:综合报道     【字体: 】     浏览次数: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

今年8月15日

是首个全国生态日

让我们从自身做起

从点滴做起

倡导绿色低碳

生产生活方式

共同建设

绿色澄合 大美澄合


百良公司

百良公司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积极开展首个全国生态日宣传活动。动员广大职工利用“学习强国”APP、“共产党员网”等线上媒体,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在矿区制作摆放环保宣传牌板,张贴宣传标语,组织环保工作人员通过走进班组岗位发放宣传单、现场解说、接受职工咨询等方式,提高全员生态环保意识,增强保护生态环境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推动养成绿色低碳的生产方式和生活方式。(杜海波)

铁运分公司

铁运分公司召开全国生态日宣传活动专题会,倡导由机关带头“绿色办公”,用电设备即开即用,随走随关,杜绝“白昼灯”“长明灯”;践行“节俭、节约、节制”的低碳生活方式,减少空调用电,开展“绿色出行,乘坐通勤车”活动;利用滚动屏、横幅、张贴宣传海报等方式,全面开展全国生态日宣传活动。(王宫朕)

物资供销分公司

物资供销分公司组织干部职工观看全国生态日宣传片《绿水青山映初心》,并充分利用微信、QQ等平台推送生态文明建设文章、微视频、法律法规等内容,营造出保护生态的浓厚氛围;同时,向全体职工提出“节约环保·绿色出行”倡议,进一步强化职工尊重自然、保护环境的生态文明理念,形成绿色生活方式,厚植高质量发展的绿色底色。(权婧)

华宇公司

华宇公司通过学习生态环境保护典型案例、发放宣传单和悬挂横幅等方式,为干部职工普及环境保护知识,并结合实际,对生产生活中如何保护环境进行了详细讲解,号召干部职工积极行动起来,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自觉养成绿色低碳的生产生活方式,用实际行动为生态文明建设和文明单位创建贡献力量。(李开华 陈潇瑞)

实业公司

实业公司志愿者深入基层各科室、各小区发放宣传彩页,为居民群众讲解环保知识,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和居民群众树立生态环保理念,争当保护环境的倡导者、践行者,推动形成崇尚生态文明、共建美丽社区的良好风尚。(樊莎莎 习鹏)

分享给好友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