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今年以来,多经公司坚持树牢“生命至上、安全第一”的理念,以提升管理层风险辨识能力和岗位操作层技能水平为着力点,精准发力筑牢安全防线。

安全要抓在日常,风险要在现场消灭。该公司按照“精细管理、重点管控、严格考核”的工作思路,将重心放在抓平时、抓日常、抓关键上,不断完善体系建设,形成纵向分级管理、横向分工负责、职责明晰的安全管理责任机制。加大对各基层厂点的安全风险排查整改力度,开展安全生产定期检查和安全小分队不定期抽查,及时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在关键岗位、关键环节、重要设备旁张贴危险辨识牌、树立岗位风险告知牌,时刻提醒职工规范操作,从思想意识提升、行为习惯养成两方面着手,形成时时重安全、处处保安全的良好工作习惯。

坚持“每日一题、每周一课、每月一考”,持续探索创新培训方法,大力推行线上培训“微课堂”模式,变“面对面”上课为“屏对屏”学习,打破学习空间局限,真正做到生产和学习两不误。

下一步,该公司将以安全生产为重点,以标准化建设为标尺,继续在安全管理上下实功,上下一心,主动作为,为公司生产经营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分享给好友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