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今年以来,销售分公司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各项工作部署,深入实施“快字当头提效率、干部带头转作风”行动,激励全体销售人以“只争朝夕、实干有为”的精神状态,奋力吹响新一年干事创业嘹亮号角。

“新一年度工作怎么干?”

“干部作风能力如何提升?”

……

该公司领导及中层管理干部围坐一起畅所欲言,对新一年作风提升工作进行详细规划。

纪检组针对干部职工作风能力提升制定了详细督导计划,通过查看考勤登记、外出登记、电话抽查等方式,重点对干部职工到岗、工作状态以及落实情况进行全面检查,时刻关注职工思想动态和精神状态。

时刻把安全工作放在首要位置。该公司对各部室、各站点用电用水情况,质价部煤质化验环境及设备进行检查,发现问题及时记录、限时整改,并跟进整改进度;紧盯重点区域、关键环节、关键岗位的安全管理,开展各类设备检修维护、人员组织安排、消防设施等检查,确保各项工作稳定有序开展。

持续深化“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围绕“阳光销售”主题,推行“进度亮晒、干部亮相、考核亮剑”工作模式,锚定业务能力提升、管理能力提升“双提升”目标,通过日汇报、周汇总、月排名的动态考核方式,激发干部职工想做、敢做、会做的主动性和积极性。

战鼓声声,催人奋进;起步冲刺,开局争先。2024年,该公司将以抓好全员作风建设和能力提升为重点,以“进”的态度、“实”的作风,扎实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落地,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分享给好友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