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春光无限好

正是奋斗时

2月28日

救护大队举行

“第1号作训令·2024”

矿山救护大练兵启动仪式

掀起全员岗位训练热潮

国家矿山安全监察局陕西局救援指挥中心主任钟楠出席并为中队授旗。

“现在,我宣布‘第1号作训令·2024’矿山救护大练兵正式开始!”随着矿业公司副总经理胡鹏一声令下,救护大队春季大练兵拉开帷幕。

启动仪式上,该队党总支副书记、大队长殷书华作了鼓舞人心的动员讲话。副大队长王威宣读了《澄合救护大队“第1号作训令·2024”矿山救护大练兵活动实施方案》,明确了训练目标、内容和要求。

就抓好本次春季大练兵活动,钟楠要求,一要强化专项训练,培养一流救护素养。在专业知识训练、综合体能、专业救援技能、装备实操等方面进行全面、深入训练,确保规范练兵、标准练兵、实战练兵,切实提升救援队伍专业水平和救援能力。二要提高实战能力,锻造一流业务技能。积极开展“双盲演练”、万米耐力负重、高温浓烟演习训练,以及服务矿井安全技术性工作和应急救援演练,有效提升指战员个人综合能力,增强小队、中队之间协同作战能力及事故应急处置能力。三要强化队伍管理,锻造一流工作作风。把“严纪律、正作风、树形象”理念贯穿大练兵活动始终,用责任、纪律、担当、作风去履行职责,带动大队整体应急救援工作再上新台阶。

时不我待,使命催征。澄合救护指战员将以本次大练兵为契机,时刻以实战为“标尺”,用必胜来“丈量”,练就过硬本领,打造一支“政治坚定、技术过硬、作风严谨、救援高效”的应急救援队伍,全力以赴护航矿山安全发展。

分享给好友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