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近日,职工培训中心新年招工面试体检工作在学员的万众期待下启动。为全面高效做好此次考核工作,该中心多次召开专题会议,就招收人员条件、人数等事宜进行反复研究论证,制定详细的招收考核方案,明确重点环节,细化考核内容,严格责任分工。同时,设置职工培训中心和合阳东区救护中队两个站点,全力做好学员服务管理工作。

入校前,学员排着整齐的队伍,工作人员对学员学历、身份等信息进行仔细审核,对符合要求的学员发放号码牌,悉心引导入校;对不符合岗位要求的学员说明原因,耐心做好解释说明工作。

笔试

面试

体能测试

体检

此次招收考核工作设置了笔试、面试、体能测试、体检等环节,并在矿业公司人力资源部、纪委、工会等相关部门人员的监督下公正、公开进行。

为充分做好迎新准备,该中心还利用春节假期组织开展公共区域供水供电供暖整修工作;对学员宿舍开展清“网”行动,坚决杜绝卫生死角;组织维修人员修理宿舍桌椅板凳,更换维修漏水暖气片58组,并对配电设备进行检修维护,竭尽全力为学员营造安全舒适的学习环境。

据了解,此次考核通过的学员将进行为期十二天的短期培训培训,让新员工尽快掌握一技之长,适应岗位环境,为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注入“源头活水”。

分享给好友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