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春节期间

销售分公司

严格落实各项决策

统筹兼顾 超前部署

全力做好原煤供应工作

千方百计守好守牢民生用煤底线

该公司严格执行“一岗一清单”“一人一本账”安全监督考核体系,抓紧抓严安全“双确认”要求,完善消防器材、消防设施台账,确保各类设施设备完好;成立专项督查小组,对春节期间安全隐患进行全面排查,整治消防设施、人员作业、外出车辆等重点领域、重点部位的风险隐患,并对整改落实情况进行“回头望”,确保各项安全制度措施落实落地。

各部室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制度,严肃值班纪律,坚决杜绝擅离职守、迟到早退等违纪行为,保证值班人员坚守岗位、通讯畅通;纪检组严格监督检查,重点对各岗位人员在岗情况、工作状态、岗位纪律进行抽查,并对检查情况进行通报,引导干部职工紧绷作风纪律之弦,促进工作作风转变。

坚持“服务是销售的灵魂”这一理念,营销部门加强与用户之间的联络沟通,深入了解电厂用煤需求,确保节日期间长协用户正常发运;精准掌握各矿井春节期间人员在岗及生产情况,提前做好存煤工作,有序安排请车计划;坚持节假日期间煤质采制样工作不放松,质价部部长及采样班班长轮流跟班各采样点采样情况,发现问题及时处理,确保所采煤样具有代表性,保障春节期间煤炭质量和产销稳定。

产的是煤

运的是祝福

销的是情谊

暖的是人心

情系万家灯火

守护阖家团圆

“澄煤”永远在路上

永远值得信任

分享给好友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