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在春节这个

家人团聚的日子里

物资供销分公司干部职工

依然坚守在工作岗位

开启24小时“春节”保供模式

他们忙碌的身影

穿梭在加油机 营业厅 储备库

勾勒出一幅幅美丽的保供图

“您好,请问您是加92#还是95#汽油?”

“您是用现金、微信还是支付宝支付?”

……

只要有车辆驶入加油站,加油员乔根虎就热情地迎上去。“我在加油站工作已经有20多个年头了。每年春节,我都坚守在加油岗位,虽然天寒地冻,但听到客户说一声‘新年好’‘辛苦了’,一下子就觉得这个春节一点儿都不冷了,假期的坚守是值得的。”

“越是过节越要谨慎认真,春节期间,我们对加油站实施安全提级管理,每隔两个小时就要进行一次安全隐患排查。”安全员贾宇博表示,今年春节,他和同事一起坚守岗位,认真排查库区各类隐患,做好每日安全巡查记录,用心当好油库安全“守护人”。

“春节期间,我们坚持24小时值班值守,全力保障物资供应‘不断档’。”保管员任秀敏一边关注“西煤云仓”的物资计划数据一边说到,“春节前,天气异常,很多道路都封锁了,导致部分物资滞留,所以今年比往年更忙碌。忙起来好啊,忙起来才有意义,才能更好地为矿区安全生产做实物资保障。”

分享给好友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