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牢固树立“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今年以来,电力分公司党委通过查漏补缺,全面对标提升推动党建工作与安全生产经营工作深度融合,为企业发展添能赋力。

该公司党委始终把加强理论学习作为提升干部职工思想素质和政治修养的重要途径,推动个人学和集体学、线上学和线下学、口头讲和笔头写“三个结合”,激发党员干部学习动力。扎实开展“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积极探索、精准实施基层党支部书记“头雁”工程,充分发挥“关键少数”的示范带头作用。通过集中培训、理论宣讲、组织生活、在线学习等方式,为党员干部“补钙壮骨”。先后两次赴韩城、山西等兄弟单位开展对标学习,为基层党务干部搭建了成果展示、经验交流的平台。

该公司党委深入推进“一支一品”建设和党建创新项目挖掘,开展“先进典型上讲堂”活动,让“我的业务我来讲”成为党员的日常标配;热力车间党支部组织开展“安全零事故、操作零失误、现场零杂物、比业绩”的“三零一比”活动,党员突击队带头对化验设备进行清洗,确保化验制水合格;工程建设中心党支部以“党旗飘扬”为主题,发挥党员干部在线路巡视、变电站运维管理、班组建设中的积极作用,确保极端天气供电安全及秋检期间设备倒闸操作的准确性和安全性……

通过挖掘选树党支部品牌标杆,激励各党支部创先争优、达标夺标,引导党员干部以更加务实求实的态度,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圆满完成。

分享给好友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