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今年以来,实业公司以“抓作风促服务、提能力促发展”为主题,定点立靶、定向把脉、定责问效,不断加强干部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切实以干部作风能力大提升推动工作质效大跃升。

培养造就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是干部教育培训的重要任务。该公司坚持周例会、“三会一课”等常态化学习制度,充分利用“学习强国”APP、全国煤炭远程教育培训网等平台,持续加强党员学习教育,扎实开展“干部讲党课”活动,切实增强党员领导干部的综合能力。

不断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领导干部以身作则,深入小区一线帮助居民群众解决急难愁盼问题20余项,化解群众矛盾纠纷10余起,消除安全隐患20余条。细化完善考核制度,严格落实上下班签到、领导干部带班、24小时值班制,并在每周“光荣榜”“曝光台”上进行通报,倒逼领导干部自觉履职,以严实作风推动工作落实,营造能干事、会干事、干成事的良好工作氛围。

用工作实绩检验工作实效。该公司将“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年”活动与学习教育、项目建设、治亏创效、安全管理、后勤服务等重点工作相结合,统筹安排、一体推进,实行“一个项目、一个专班、一抓到底”工作机制,确保各项重点工作稳步推进。

据统计,该公司今年先后开展调查研究15次。开展的职工补充医疗医药服务项目,赢得广大干部职工的一致认可和赞誉;矿山照明设备加工制造等新项目的注入,为企业后续发展提供“硬支撑”;在各小区安装电动自行车充电桩380组,电动汽车充电桩22组,切实提升小区管理服务水平,职工满意度达100%。

分享给好友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