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今年5月是全国第三十五个保密宣传月,为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强化做好新时代新征程的保密工作的责任意识和本领能力,物资供销分公司组织开展以“团结奋斗新征程,保守秘密靠大家”为主题的保密宣传教育系列活动。

该公司组织全体干部员工学习《国家保密法》,观看保密公益宣传片《藏在照片里的秘密》和保密警示教育视频,充分利用微信、QQ、工作群等平台推送保密主题宣传文章、微视频、安全保密常识等内容;依托《保密观》APP开展线上教育培训及在线考试;同时,通过组织开展保密故事讲述、制作短视频、保密知识答题、涉密岗位人员签订保密承诺书、利用LED电子屏、黑板报、宣传横幅、保密漫画作品等多种形式宣传保密法律法规及保密知识常识,提高全员保密思想认识,进一步强化了职工的保密责任意识,切实履行保密职责,落实保密工作责任,形成“人人保密,时时保密,处处保密”的良好工作氛围,推动公司保密工作取得实效。

分享给好友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