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发布时间:2023-01-28     作者:     来源:综合报道     【字体: 】     浏览次数:

1月28日

春节收假第一天

基层各单位迅速行动

召开收假收心专题会

开展安全警示教育

组织安全隐患大排查

教育引导干部职工

主动收心 调整心态

甩掉假期综合症

从“节日模式”

迅速切换至“工作模式”

以实际行动

确保各项工作有序开展

合阳公司

合阳公司各区队、部室组织召开节后收心会,要求做好职工引导教育,消除节后综合症;严格落实现场“双确认”“三不生产”“四个坚决停下来”要求,持续做好安全生产标准化工作,为职工创造安全稳定的工作环境;各级管理干部要在其位、谋其职、尽其责,做到各项任务有目标、有计划、有实施、有考核,努力推动2023年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于珍锐)

西卓煤矿

西卓煤矿召开收假收心专题会议,要求各级管理干部立足矿井建设实际,进一步厘清工作思路,周密部署安排,细化任务指标,制定保障措施,围绕矿、土、安三大工程,智能化矿井建设,手续办理等重点工作,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精准发力、迎难而上,力促矿井早日建成投产,圆梦澄合产能千万吨美好夙愿;要切实做好安全警示教育、专业技能培训、风险源隐患辨识等工作,为矿井投产创造安全稳定的发展环境;要深入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安全应急演练及矿井灾害防治等专项活动,针对存在问题,严格按照“四彻底”“五落实”要求,限期整改销号,确保矿井长治久安。(徐妍)

董矿分公司

董矿分公司组织开展节后安全专项检查。地面检查组在北咀变电所、污水处理站、地面钻场等地,重点对枯叶杂草等易燃物清理,以及消防沙箱、灭火器的保养和使用等方面情况进行检查。井下检查组对辅助运输系统、原煤运输系统、顶板管理、设备运行状况等重点环节、重点岗位进行详细全面检查,全力筑牢安全防线,确保矿井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刘航彦 刘振宇)

董东煤业公司

董东煤业公司利用早调度会、班前会等时段,层层召开收心会,教育引导干部职工把节日热情转化为干事激情,并针对节后职工思想容易松懈、麻痹等情况,进一步加大安全教育宣传力度,确保干部职工迅速进入工作状态。同时,组织各专业部室人员深入现场,对地面和井下重点作业场所、重点地区、薄弱环节进行地毯式安全隐患排查,及时消除安全隐患,确保节后安全生产万无一失。(郭正玺)

山阳煤矿公司

山阳煤矿公司以“安全生产第一讲”活动为载体,领导班子成员深入区队班前会进行安全宣讲,让广大干部职工充分认清当前复杂严峻的安全形势,进一步统一思想;以“从业人员应知必会问答”为抓手,提升全体干部职工的安全素养,切实把精力投入到安全生产工作中;以“班前礼仪督导”为途径,强化全员警示教育,时刻绷紧安全生产弦,坚决杜绝松懈麻痹心理,集中精力抓好现场安全生产管理,力促各项工作早部署、早启动、早落实,确保新的一年开局良好。(马倩 周世杰)

百良公司

百良公司利用早调度会、部门例会、班前会等时段,召开节后收心教育会。要求各部室、区队加强职工安全教育,重点做好薄弱人员排查工作,尤其对酒后上岗、疲劳上岗等薄弱人员进行严格排查。严格执行领导下井跟班带班及24小时值班制度,全面掌握并解决当班存在安全隐患,确保各项工作高效有序运转。分专业、分系统对矿井安全设施、井下地面作业场所进行全面细致检查,对查出问题和隐患立即整改销号,坚决做到不安全不开工。(杜海波)

销售分公司

销售分公司在节后收假收心专题会上要求,严格按照上级安排部署,细化分解工作任务,落实各级责任。各职能部门要深入科室、站点,全面开展安全隐患排查,切实抓好问题整改。全体干部职工要振奋精神,迅速进入工作状态,克服“节后综合症”,切实做到人员到位、状态到位、措施到位、管理到位,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充足的信心,开启新年新征程。(郭蓓心)

电力分公司

电力分公司要求全体干部职工主动收心、调整心态,从“节日模式”切换到“工作模式”,以实际行动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实现元月份“开门红”。要全面督查劳动纪律,开展节后安全大检查,督促在建工程项目人员迅速归位,加快工程推进速度。要积极筹备分布式光伏招标及开工仪式,超前谋划2023年度“春检”方案,统筹开展好一季度各项重点工作,为圆满实现全年目标任务开好头、起好步。(李鹏)

多经公司

多经公司召开节后收假收心会议,安排部署近期工作,进一步严纪律、强规矩、明责任,确保新年工作开好头、起好步。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迅速从节日的氛围中走出来,积极调整状态,恢复工作秩序,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昂扬的精神状态,全身心投入到各项工作中。要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规定,切实转变工作作风,严谨细致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力争新的一年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张翠)

救护大队

救护大队开展“开年第一课”警示教育活动,组织党员干部观看警示教育片《失德之害》。会议要求,要准确把握形势,聚焦短板弱项,以坚不可摧的意志和决心抓好作风建设,以雷厉风行的执行力保落实;围绕重点工作任务,列出攻坚清单,细化工作方案,对各项任务逐一画出时间表、路线图,加强督导检查,强化工作任务落实,切实将执行力转化为行为准则、自觉行动。(任清 张帅钰)

实业公司

实业公司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迅速调整工作状态,做到人到岗、心到位,以饱满的精神、昂扬的斗志、充足的信心,做好工作,迎接挑战;要坚持以便民、利民为导向,以转变作风为着力点,以群众满意为标准,牢固树立以人为本、服务为先的理念,提高社区居民的满意度。(樊莎莎)

华宇公司

华宇公司开展多形式收心教育,号召全体干部职工将欢喜过春节的喜悦之情转化为工作热情,以崭新的精神面貌和扎实的工作作风,全身心投入到工作之中,确保新年开好局、起好步。该公司各项目部管理人员在开工前讲授“开工第一课”,组织职工学习施工措施和事故案例;同时,开展复工前全方位、全覆盖安全生产大检查,强化重点工程和重点区域的安全管控,确保施工现场安全生产。(孙思睿)

分享给好友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