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发布时间:2023-01-24     作者:     来源:综合报道     【字体: 】     浏览次数:

欢声笑语过新年

连日来

基层单位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

把浓浓的年味

新春的祝福送到职工身边

矿区处处洋溢着

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

山阳煤矿公司

山阳煤矿公司举办“迎新春 保出勤 强安全 促生产”职工抽奖活动。矿业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吴兆军应邀参加。

活动现场,职工们个个兴奋不已,纷纷撸起袖子拿出“大奖花落我家”的气势。在大家期待的眼神中,在阵阵掌声和欢呼声中,一个个大奖依次揭晓。

大家一致表示,2023年要争当“兔”飞猛进的奋进者,以高昂的斗志和必胜的决心,凝聚攻坚合力,抢抓新机遇、展现新作为、创造新佳绩,为公司全力打造全国一流安全高效绿色集约智慧化矿井而不懈奋斗!(马倩 张捷芸)

合阳公司

合阳公司组织开展新春慰问、拔河比赛、欢乐抽红包、开心套环等丰富多彩的活动。活动中,职工们互送祝福、团结友爱,处处洋溢着欢乐、喜庆、祥和的春节氛围。多彩纷呈的活动,增强了大家的凝聚力和团结协作能力,更加坚定了全体干部职工做好本职工作、为企业高质量发展不断奋斗的决心和信心。(于珍锐 王智强)

百良公司

百良公司组织开展新春纳福砸金蛋活动。随着小锤落下,金花四溅,电动车、安慕希、桃花酥等等好礼纷纷花落各家。活动现场热闹非凡,洋溢着喜庆的节日氛围。(杜海波 王萌)

煤机公司

煤机公司开展“迎新春 送祝福 展未来”茶话会,该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中层管理人员共计30余人欢聚一堂,共叙爱企之情,共话未来发展。活动中,大家畅所欲言,回忆煤机公司50年来发展变迁的奋斗史,并结合自身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建议,表达了对企业的热爱之情和美好前景的期待与祝愿。(徐玉倩)

王村斜井

王村斜井举办了“幸运飞镖抢红包”活动。活动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每名干部职工跃跃欲试,想在新的一年讨一个好彩头,喝彩声此起彼伏,矿区内充满欢声笑语。(柴柳强)

销售分公司

销售分公司开展踩气球大战、幸运红包墙、套环游戏等形式多样的趣味活动。大家各显神通,为赢得胜利使出浑身招数。活动不仅放松了职工心情,还调动大家的工作积极性,以更加饱满的状态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马庆煜)

二矿分公司

二矿分公司开展移转过河、跑步接力赛、趣味保龄球、蒙眼射门等职工趣味游艺活动。活动中,干部职工精诚团结、相互配合,现场不时传来阵阵欢呼声、喝彩声,营造了团结奋进、喜庆祥和的浓厚节日氛围。(刘雪莉)

分享给好友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