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煤炭企业家精神,激发管理创新活力,总结推广行业企业在管理创新方面取得的成功经验和典型做法。3月17日上午,陕西煤业股份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李孝波受邀,在2021年煤炭企业管理创新大讲坛上进行线上直播授课。

直播中,李孝波以《大型煤炭企业基于智慧矿区建设的数字化转型实践》为题,分享了陕煤集团在智慧化矿区建设方面的经验做法和初步成效。从明确痛点难点,进行系统评估;瞄准转型目标,重构业务流程;打造数字平台,支撑智慧决策;开展智能建设、革新生产方式等四个方面进行了分享,从创新化、智能化、数字化的角度探讨了企业高质量发展的目标和路径。

公司所属各单位以多种形式组织干部职工观看讲座内容,认真汲取数字化、智能化煤矿建设的精髓要义。大家一致表示,要更新理念、学以致用,牢固树立创新发展观,为建设安全高效绿色智能美丽人文新澄合作出积极贡献。

合阳公司

山阳煤矿公司

董东煤业公司

董矿分公司

铁运分公司

华宇公司

王村斜井

物资供销分公司

多经公司

实业公司

西卓煤矿

煤机公司

二矿分公司

分享给好友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