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3月18日下午,陕西综合能源集团有限公司总工程师梁明亮、澄城县经济技术开发区有关领导等一行6人,深入王村斜井就煤炭地下气化项目技术进行参观交流,公司纪委书记杨运龙陪同。


来到王村斜井,陕西综合能源集团有限公司总工程师梁明亮一行先后参观了该矿煤炭地下气化项目净化车间、发电车间、监测监控调度指挥中心等。通过项目宣传排版、宣传视频、系统运行图详细了解了该矿日产5万立方合成气煤炭地下气化科研试验项目的建设历程、手续办理、发展前景、工艺流程、技术原理等。


在座谈交流中,梁明亮首先介绍了陕西综合能源集团有限公司的情况,询问了该项目目前运行情况、合成气产量、具体组分、环境影响及后期的发展方向等问题,重点就气体稳定性、氢能源的使用、运输方法、经济成本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

通过交流,梁明亮一行表示,王村斜井煤炭地下气化项目技术先进、前景广阔,是煤炭的高效清洁利用的又一方向,希望双方能加强沟通,今后能够达成合作。(柴柳强)

分享给好友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