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发布时间:2024-04-13 20:13     作者:刘晶洁 王晨阳     来源:百良公司     【字体: 】     浏览次数:

4月13日,矿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吴兆军到百良公司调研安全管理、生产接续、灾害治理等方面工作,并提出具体要求。

吴兆军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刻汲取近期各类安全事故教训,全面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大隐患排查整改力度,织密安全监管网络。要持续深化岗位“红线”意识和责任意识,充分了解掌握本岗位安全风险点及防控措施,各级管理人员要对检查发现的问题进行跟踪整改,真正做到现场作业安全有序可控,牢牢把握安全生产的主动权。要突出灾害超前治理,强化治本攻坚,加强灾害定性、地质探查,优化治灾措施,坚持从源头治理,进一步压实技术管理责任,切实提高企业重大灾害风险防控能力。

吴兆军要求,要紧紧围绕“八条工作主线”扎实开展好“十大提升”专项行动,准确把握当前生产经营发展形势,各项工作都要做到思路清晰、目标明确、措施得力、落实到位。要持续强化干部作风建设,坚持“干什么学什么、缺什么补什么”原则,围绕业务、运转流程、规范标准扎扎实实开展学习培训,把重点工作落实当作检验干部能力作风建设的“练兵场”和“主战场”,推动干部在一线发挥才智、磨炼本领。要以最严的措施、最快的速度、最细的标准扎实开展全系统各环节安全隐患大排查,严格执行“一人一表”,以隐患见底、措施到底、整治彻底的过硬手段,实现闭环管理,凝心聚力保障矿井安全平稳发展。

分享给好友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