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4月10日,第二届中国(西安)国际矿业装备与技术展览会在西安国际会展中心开幕。煤机公司应邀参展,重点展示了液压阀、圆环链两大主导产品。矿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吴兆军,天玛智控总经理王进军参观煤机公司展位,听取展品结构优化和技术升级等方面情况介绍。

在煤机公司展位,吴兆军详细了解了具有国内先进技术的矿用高强度紧凑链和新型液压阀系列产品的结构优化、技术升级创新等方面情况介绍,对煤机公司坚持“立足陕煤、辐射西北、走向全国”的发展理念,持续不断在矿用高强度紧凑链、大流量新型液压阀领域开展的自主创新和新品技术研发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吴兆军希望,煤机公司继续在新产品技术攻关及研发、品质提升和技术升级上下功夫,充分发挥自主创新活力和高精端产品技术优势,为公司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本次展会的主题是“绿色智能创新,携手共赢未来”,通过多种现代化宣传手段,集中展示了煤炭和矿业领域新技术、新产品、新装备,交流煤矿智能化建设经验和技术创新成效,进一步促进行业“产学研用”一体化协同发展,推动煤机装备智能技术水平和产品质量提升,服务煤炭、矿业可持续发展。展览会设有四个展馆,吸引国内外800余家企业参展,上千种先进适用技术装备集中亮相。煤机公司研发的大规格高强度圆环链、大流量液压阀等煤矿装备,吸引了众多观展嘉宾的眼球,争相驻足询问。本次展出,展示了煤机风采,扩大了企业影响力。

分享给好友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