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4月11日,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调度第一会议室召开2024年第六次集体学习会。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署名文章《必须坚持人民至上》,《人民日报》文章《坚定走好新时代中国特色应急管理之路》《以科技创新引领现代化产业体系建设》,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2018年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的讲话(节选),组织观看了廉政教育片《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

会议指出,要深刻认识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发展思想的重要性,明确企业责任和使命,始终把保障职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首位,加强安全生产管理,提高职工的安全意识和技能水平,关注职工的成长和发展,提供更多培训机会,让职工在实现自我价值的同时为企业创造更多的财富和价值。各级党组织要注重人才培养和高素质人才引进,建立完善的人才选拔机制,选拔任用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为公司可持续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人才保障。

会议强调,要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走好新时代中国特色应急管理之路,不断完善应急预案,提升应急处置能力,建设适应中国式现代化要求的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要加强员工应急演练培训,增强职工应急意识和自救互救能力,全面形成全员参与、齐抓共管的应急管理工作格局;要积极推进科技创新在煤矿应急管理及现代化升级过程中的应用,利用现代科技手段提升煤矿生产效率,保障煤矿安全生产,促进煤矿绿色发展。

会上,公司副总经理弥文龙,公司总会计师、财务总监宋振华先后围绕“贯彻落实‘四种经营理念’,全力以赴稳增长、防风险、治亏损、抓改革”主题进行现场研讨交流;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其他成员进行书面交流。

分享给好友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