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4月9日,陕煤集团安全监察部总经理王西才带领专项检查组来铁运分公司开展铁路运输安全专项检查。矿业公司副总经理胡鹏参加。

检查组通过听汇报、查资料、看现场等方式,详细了解了该公司安全综合管理、安全生产标准化建设、安全专项检查自查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并对数字化调度指挥中心、专用线线路、桥梁、机车车辆、微机联锁设备等进行了检查。

就落实好铁路运输安全工作,王西才要求,各级管理人员要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要求,切实把安全责任落实到每个环节、每个岗位、每个人员,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各类安全事故发生,实现安全运输“零”事故目标。要持续加强现场安全风险管控、隐患排查和灾害治理,全面夯实安全基础,确保安全生产“零”隐患。要不断加大全员安全培训力度,提高全员安全素养,充分调动各级人员落实安全生产责任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努力实现全员安全行为“零”违章。要以人文关怀为引领,以前瞻性的眼光、开创性的战略思维、关心关爱职工的负责任态度,全面增强职工的归属感和认同感,努力实现职工身心健康“零”伤害。

分享给好友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