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桑榆未晚,夕阳正红。伴随着初春的脚步,4月10日上午,公司老年大学举行2024学年开班式,老年大学教师、学员和老干处工作人员共60人参加。

老干处处长杨秦钊代表老年大学感谢公司领导和离退休老同志长期的关心与支持,热烈欢迎新老学员。他表示,老年大学是离退休老同志活到老、学到老的重要阵地,是丰富老同志精神文化的重要平台,也是公司党委对老同志从政治上重视、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精神上关怀的具体表现。本学年,老年大学将继续坚守初心,打造特色课程,为广大学员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不断丰富公司离退休老同志的精神文化生活,让大家在澄合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同时,希望离退休老同志一如既往关心、关注、支持澄合的发展,继续发挥余热,积极建言献策。

据了解,本年度老年大学开设有太极拳、音乐、书法、舞蹈四个专业,共报名注册80余人。其中,年龄最大的已经78岁。

大家一致表示,要支持和服从学校教学安排,严格遵守学校规章制度,牢固树立安全防范意识,充分发挥老同志在新时代新征程中的夕阳红作用。

分享给好友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