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3月6日,矿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吴兆军到山阳煤矿公司调研。

一到矿,吴兆军就直奔该公司1509工作面,实地查看现场顶板管理、设备运行情况,详细了解生产组织和一线队伍素质,提出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上,吴兆军听取了各业务分管领导及相关科室长关于“保安全、稳增长、治亏损、降成本、优投资、促改革、防风险、转作风”八条主线工作开展情况及采取措施的汇报,针对每项重点工作进行了深度提问和点评分析。

吴兆军指出,安全是发展的前提。我们必须增强忧患意识,时时刻刻以如履薄冰的责任感紧迫感,紧盯“一通三防”、顶板管理、运输管理、机电设备管理等防范重点,持之以恒抓好安全生产;要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作风压紧压实工作责任,持续发挥“四员两长”和“双确认”在现场安全生产管理中的核心作用,确保安全生产时时预控、可控、在控;各级管理干部要紧盯重点领域、关键环节、薄弱人群,全力以赴开展重大事故隐患排查整治工作,抓细抓实抓紧安全防范措施落实,努力实现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安全的良性互动,以高质量发展促进高水平安全,以高水平安全保障高质量发展。

吴兆军强调,2024年要围绕“八条工作主线”,加强安全警示教育和职工安全素质提升;优化生产结构、强化生产组织、细化刚性考核;持续加强内部成本控制,抓好定编定员定岗,做到智能化减人提效,切实打好成本管控这场“硬仗”;全面增强风险意识和忧患意识,夯实风险防范化解主体责任;进一步强化干部责任担当,有效提升工作执行力,以过硬作风保障各项工作部署落地落实见成效,为澄合各项工作任务的顺利完成再展新作为、再作新贡献。

分享给好友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