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倡议书

广大团员青年朋友们:

今年是毛泽东等老一辈革命家为雷锋同志题词61周年。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就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重要指示,强调要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雷锋精神的重要论述,让学雷锋活动蔚然成风,现向公司广大团员青年发出如下倡议:

弘扬雷锋精神,争做建功立业的生力军。广大团员青年要学习雷锋忠于党、忠于人民的坚定立场和躬身实践、岗位建功的实干担当精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站稳政治立场,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忠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坚定践行者。积极投身澄合发展的主战场,擦亮“青年突击队”、“青年文明号”、“青年创新工作室”等“青”字号品牌,锤炼思想,精进业务,优化服务,以青年担当之为、创新之志、进取之心,为推动澄合高质量发展聚能添力、增光添彩。

弘扬雷锋精神,争做志愿服务的排头兵。广大团员青年要学习雷锋乐于助人、公而忘私的奉献精神,广泛开展各类志愿服务活动。立足本职工作,积极参与宣传教育、隐患排查、环境美化、爱心帮扶、文明创建等活动,在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生动实践中诠释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续写雷锋精神的新时代篇章,展现澄合青年的担当作为,让志愿服务成为澄合青年的行动自觉、行为习惯。

弘扬雷锋精神,争做文明风尚的传承者。广大团员青年要学习雷锋艰苦奋斗、严于律己的意志品质和不怕牺牲、英勇斗争的大无畏精神,自觉弘扬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个人品德,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淬炼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追求崇高的人生目标,涵养高尚的道德品质,砥砺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意志勇气,以实际行动引领时代文明风尚,让雷锋精神浸润心灵、融入血脉。

雷锋精神,人人可学;奉献爱心,处处可为。广大团员青年朋友们,让我们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诲,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争做雷锋精神的传承者,让雷锋精神在澄合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上代代相传、永放光芒!

为大力弘扬和传承雷锋精神

公司团委举办

2024年学雷锋活动启动仪式

暨“汇聚青春能量 热血传递爱心”

无偿献血主题活动

请广大团员青年积极参加

用行动传承雷锋精神


活动时间

2024年3月5日早8:30


活动地点

澄合矿业董矿分公司篮球场


签到要求及时间

志愿汇APP签到码:809137

签到时间:

2024年3月5日8:00—10:00


注意事项

献血须知

1.献血前一天晚上不要饮食过饱,献血前两餐不要饮酒、吃肉、鱼、蛋、牛奶、豆制品及油腻食物;

2.献血前一晚睡眠良好、不要空腹;

3.献血前两天如有感冒、发烧、咳嗽等应暂缓献血;

4.准备献血前还可以阅读一些献血宣传材料,以解除和减轻思想负担,减少献血中不必要的反应。

分享给好友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