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为落实企业安全生产教育培训主体责任,全面提升各类从业人员安全防范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2月29日,集团公司企业从业人员安全生产和应急处置能力专项培训班在澄合会务中心开班,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总工程师刘朝阳出席并讲话。

刘朝阳在讲话中指出,2024年是全省“三个年”活动的深化之年,是集团公司确定的“经营管理提升年”,新确立的“18765”规划目标,为大家提供了展示自身价值的平台。他要求参培学员,珍惜学习培训机会,苦练内功,努力提升自我,始终保持“学而时习之”“温故而知新”的谦虚态度,在自我挑战中赢得新突破。保持“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的坚韧决心,相互学习,共同进步,把知识和经验传承下去,培养多角度思考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时刻铭记“知者行之始,行者知之成”,在学习中结合工作实践,带着问题学习,带着问题思考,将学到的知识运用到实际工作中,在工作中展现新作为、体现新担当。

据了解,本次培训为期3天,将重点围绕安全生产法律法规、法定职责、安全生产管理和重大风险防控基本知识、安全技术、隐患排查治理、重大危险源管理等内容进行授课。

开班仪式上,公司相关工作负责人宣读了培训班纪律,职培中心负责人致欢迎辞。集团公司所属煤炭、化工、电力、钢铁等板块公司和直属企业安全生产部门管理人员,板块公司所属企业安全生产管理人员、特种作业人员、新进人员、转岗人员等相关从业人员共85名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

分享给好友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