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2月29日早,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吴兆军在调度第二会议室主持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陕煤集团2024年党建工作会、纪检监察工作会暨主题教育总结会精神,重点组织学习了张文琪董事长在会上的讲话精神。公司在家领导、副总,机关各部室负责人,销售分公司、物资供销分公司、实业公司、多经公司行政负责人参加。

会议指出,2023年,集团公司党委在省委的坚强领导和省国资委党委的指导下,始终心怀“国之大者”,扭住“企之要务”,瞄准高质量发展主线,以主题教育和“三个年”活动为抓手,围绕“八个聚焦”战略部署,把党建做实做强做细,融入改革发展全过程,重点干了“三件大事”、抓了“六件要事”,有效推动了集团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文琪的讲话,全面总结了2023年陕煤集团在党建、纪检监察、主题教育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和经验,明确了2024年党建工作的总体要求和工作思路,为我们扎实做好2024年党建工作指明了方向,理清了思路。

会议要求,要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公司各级党组织要采取多种形式传达贯彻会议精神,切实把会议精神传达到每名党员干部职工中,把大家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公司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各项任务目标上来,戮力同心,攻坚克难,推动企业安全健康平稳发展。要结合实际抓好落实。所属各单位党委要围绕陕煤集团“党建工作成效提升年”工作部署,锚定张文琪董事长提出的“三个走在前列、成为示范”工作目标,按照“任务再明确、措施再强化、责任再压实、质效再提升”工作要求,统筹谋划好公司全年党建工作,努力找准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的结合点,不断推进党建工作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实现公司安全生产经营各项工作稳步发展。要压紧压实责任链条。各级组织要狠抓全面从严治党不放松,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进一步凝聚监督合力;要紧扣集团“八个聚焦”,立足公司“保安全、稳增长、治亏损、降成本、优投资、促改革、防风险、转作风”八条工作主线,确定“路线图”、绘好“时间表”、制定“任务书”,定期进行工作“盘点”,强化考核奖惩,全力保障各项任务落地见效。

分享给好友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