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为进一步提高公司煤炭产量和质量,解决各矿井生产过程中存在的问题,2月28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吴兆军在调度第一会议室主持召开原煤生产“量、质双提升”专题讨论会,深入剖析查找制约各矿井煤炭产量、质量提升的根本性问题,探讨针对性解决方案。公司党委委员、常务副总经理邓世龙,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总工程师刘朝阳,副总经理樊刚、王建芳参加。

会上,山阳煤矿公司、董矿分公司、西卓煤矿、合阳公司、百良公司、董东煤业公司相关负责人结合矿井实际,分别从劳动组织、技术管理、设备配套和管理、端头及超前支护、主运系统管理、特殊条件下注浆等方面分析存在问题,拿出务实举措,同时提出需要公司协调解决的问题。与会领导和公司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就各矿井存在问题逐一进行“把脉问诊”,提出针对性、指导性意见建议。

就切实做好煤炭产量、质量“双提升”工作,吴兆军要求,各矿井要提高站位,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到煤炭产量和质量是事关澄合生存发展的关键所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推动煤炭“量、质双提升”上来。要坚定信心,下定决心,敢担当、善作为,按照“一企一策”原则,充分调研,认真研究,精准聚焦制约单产单进和煤质提升的根本性问题,拿出方案,对症施策,下大力气解决存在的短板和瓶颈问题。要积极转变观念,强化市场思维,充分发挥智能化工作面效能,加大灾害治理和地质探查探测力度,针对影响煤质的各类因素,提前制定措施,严格采掘、运输、仓储等各个环节的管控,确保煤炭产量、质量“双提升”,全力推动矿井高产高效发展。

公司安全生产各部室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各生产、建设矿井矿长,分管生产工作副矿长和生产科长参加会议。

分享给好友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