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2月18日,矿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吴兆军到山阳煤矿公司检查指导工作。矿业公司副总经理弥文龙参加。

吴兆军要求,要始终保持高度警醒,充分认清当前煤矿安全生产所面临的严峻形势,针对节日期间人员思想不稳定、注意力不集中等现象开展全面验收。一是要提高站位,强化思想认识。要上好“安全第一课”,抓好抓实职工安全法律法规的学习贯彻,学深悟透上级安全工作指示批示精神,不断增强安全“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二是要提高标准,强化责任落实。要严格落实好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加强值班值守,确保制度到位、管控到位;各级管理人员要明责知责、履责尽责,跟踪问效、一抓到底。

弥文龙要求,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严格落实各项安全防范措施,严抓现场管理,紧盯重点部位和关键环节,压实安全责任,防控安全风险,确保安全万无一失。

随后,检查组深入井下实地查看从业人员素质、设备运行、巷道支护、顶板管理等方面情况。

分享给好友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