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2月12日,大年初三。这天一大早,矿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吴兆军先后前往山阳煤矿公司、西卓煤矿检查指导工作,看望慰问坚守岗位干部职工,并向大家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

在西卓煤矿,吴兆军详细了解井下施工组织情况,对春节期间矿井所做的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与高度赞扬。他强调,要时刻将安全工作摆在首要位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精神及两办《意见》《八条硬措施》等文件精神,强化安全生产“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安全管理要突出“严、精、细、实”,重点在现场安全管理上下狠劲、出实招,加强井上与井下一体管控,确保矿井安全高质量发展。要进一步夯实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提高全员安全风险防范意识与矿井灾害应急处置能力,持续开展安全生产难题攻关、安全专项检查、隐患排查治理、灾害防治等各项工作,对标对表,补齐管理漏洞、技术缺失、短板弱项,着力构建“人人有责、各负其责、权责清晰”的安全生产责任体系。要超前谋划、精心部署年度各项工作,加快手续办理、智能化建设、队伍建设等工作推动时速,释放智能化矿井优势,助力澄合“12592”“十四五”目标顺利实现。

在山阳煤矿公司,吴兆军要求,要结合年度任务目标,制定详细的工作推进计划,力促矿井各项工作开好头、起好步。一要做实做细安全工作。把安全工作放在首位,守住“前沿阵地”安全,夯实安全发展根基;紧盯作风建设,抓牢各级管理人员现场跟、值、带班情况,主动找问题、查隐患、补漏洞,积极协调解决安全生产事宜。二要科学组织优化生产。合理安排生产任务,严格每一班的生产计划落实,狠抓现场安全管理和技术施工措施落实,严抓生产过程管控,强化各工序协调联动,推动矿井安全高效生产。三要全面做好后勤服务保障。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春节期间职工工作生活保障工作,开展多种形式的文化娱乐活动,竭尽全力满足职工所需所求所愿,增强员工幸福感和归属感,确保大家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平安年”。

分享给好友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