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春上枝头花竞艳,家逢盛世人同欢。在这个春节万家团圆的节日,公司仍有部分干部职工坚守在岗,用辛勤和汗水、责任和担当为企业安全生产保驾护航。2月10日,甲辰龙年大年初一,这天一大早,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带着深情厚谊和美好祝福,带领春节慰问组到基层单位看望慰问坚守岗位干部职工。

“大家辛苦了,给大家拜年了!”矿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吴兆军先后来到董矿分公司调度会议室、调度集控中心、巷运队会议室,与值班值守干部职工亲切握手交谈,感谢大家一年来的辛勤付出,并通过大家向澄合矿区各条战线上的干部职工和家属致以亲切的问候和新春的美好祝福。吴兆军说,新春佳节是合家团聚的日子,大家坚守岗位、奋战一线,为澄合矿区安全生产和原煤保供默默奉献,代表公司党政向大家表示感谢。新的一年,希望董矿分公司全体干部职工龙马精神、龙腾四海,撸起袖子加油干,鼓足劲头用心干,继续为推动澄合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慰问中,吴兆军还出席了“董韵”安全幸福文化节活动,与干部职工同喜同乐,共贺新春。(陈旭 陈威)

在西卓煤矿,矿业公司党委委员、常务副总经理邓世龙来到主立井绞车房、副立井井口、余热综合利用等重点作业场所,实地查看绞车提升运输系统、余热综合利用设备运行情况,向坚守岗位的干部职工及家属拜年,祝大家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阖家团圆、万事如意!邓世龙指出,2023年,在广大干部职工的共同拼搏和辛勤努力下,西卓煤矿各项工作齐头并进,为澄合产能千万吨目标实现作出了突出贡献。新的一年,希望大家始终把安全工作摆在首要位置,以“时时放心不下、事事扛在肩上”的责任心,团结一致、再创辉煌。(吴康凯 李帅)

在电力分公司矸石电厂,矿业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卫建宏向节日期间坚守在集中供暖岗位辛勤付出的干部职工送上新春祝福。慰问中,卫建宏简要传达了陕煤集团、矿业公司两级职代会工作会精神,分析了企业发展形势及2024年重点工作要求。他希望电力分公司干部职工在新的一年里,立足“八条工作主线”,知难而进、迎难而上,撸起袖子加油干,为建设安全高效绿色智能美丽人文新澄合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李鹏)

矿业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杨运龙慰问了物资供销分公司加油站干部职工,对大家一年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对节日期间“舍小家顾大家”坚守一线的干部职工表示慰问。慰问中,杨运龙还详细了解了加油站春节期间值班安排和油品储备情况,叮嘱值守人员发扬澄合人“干就干最好、争就争一流”的工作作风,站好每一班岗,规范操作、安全加油,确保春节期间油料供应正常,用心用情为用户服好务。(权明华 杨亚楠 )

矿业公司副总经理弥文龙带着慰问品和新年的祝福来到合阳公司,对坚守岗位的干部职工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和诚挚问候。交谈中,弥文龙对合阳公司过去一年全体干部职工辛勤付出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肯定。新的一年,新的起点。他希望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向上、不畏艰难、奋勇拼搏,为澄合“12592”高质量发展目标的顺利实现再作新贡献。(于珍锐)

在山阳煤矿公司,矿业公司副总经理樊刚先后来到调度室、绞车房、副井口等地慰问坚守岗位的干部职工。每到一处,都热情地与大家握手致意,送上新春祝福和安全叮嘱。对山阳煤矿公司干部职工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和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大家春节期间立足岗位、忠于职守,统筹安排好工作和生活,过一个安全健康、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马倩 张金涛)

矿业公司副总经理胡鹏分别看望慰问了董东煤业公司、救护大队西区中队春节坚守岗位干部职工,向奋战在安全生产一线的干部职工表示衷心感谢,并向大家及家属致以节日的美好祝福。他希望各单位做好节日期间职工生活保障及“两堂一舍”管理工作,营造浓厚节日氛围,确保干部职工度过一个安全、祥和、幸福的春节。(郭正玺 赵玉朋 )

在百良公司,矿业公司副总经理王建芳同节日期间坚守岗位的干部职工亲切座谈,详细了解春节假期值班备勤情况。他希望广大干部职工时刻绷紧“安全弦”,守牢安全生产“生命线”,为迎接新年首季“开门红”提供坚实的安全保障。(刘晶洁)

矿业公司总会计师、财务总监宋振华看望慰问了铁运分公司王村车站、重庆储运公司王村煤场、销售分公司王村煤场采样站等单位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干部职工,向大家及其家人表示感谢,并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和节日问候,祝福大家新年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如意。(王伟 马庆煜)

分享给好友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