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感谢贵公司在‘迎峰度夏、迎峰度冬’关键时期及时协调、调运煤炭发运量,给予我厂大力支持!今天,我谨代表公司送来锦旗,向贵公司致谢!”

“衷心感谢贵公司长期以来对我公司的大力支持和悉心帮助,贵公司讲诚信、重承诺,全力支持我公司电煤供应。甲辰龙年即将到来,我们希望与贵公司继续精诚合作,携手而行,努力实现优势互补,互利互赢!”

“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感谢贵公司在我们库存紧张时全力倾斜资源,为我们提供了支持与帮助,有效保障了石柱发电公司的用煤需求,为我公司能源保供打下坚实的基础,我们对此深表感谢!”

……

新年伊始,公司分别收到来自大唐蒲城发电有限责任公司送来的一面印有“电煤保供全力相助 雪中送炭国企担当”的锦旗,以及华能重庆珞璜发电有限责任公司、重庆大唐国际石柱发电有限责任公司、国家电投集团重庆合川发电有限公司、四川泸州川南发电有限责任公司、重庆松藻电力有限公司、国能恒泰重庆发电有限公司等单位发来的感谢信。感谢公司过去一年在煤炭保供工作中担当作为,助力电厂稳定有序运行。

2023年,虽然动力煤供需形势整体较为宽松,但仍有部分电力企业面临阶段性需求高峰。尤其在“迎峰度冬、迎峰度夏”等特殊时期,公司积极响应上级关于电煤保供工作号召,克服种种困难,想用户之所想,急用户之所急,加强沟通,统筹协调,灵活配煤,充分利用运距优势,提高长协合同履行兑现率,均衡稳定电厂用煤,解决客户燃“煤”之急,保障区域民生及经济稳定发展。

近年来,公司连续向蒲城电厂供应电煤超过100万吨;2023年,发运重庆珞璜电煤累计96.8万吨、重庆大唐国际石柱电煤50.23万吨,在电煤保供“硬仗”中彰显了“澄合担当”,为保障区域能源稳定贡献了力量。

一封封饱含深情的信件、一面面鲜艳夺目的锦旗,既是省内外各电厂与澄合始终坚守“煤电一家亲”的生动体现,也是对公司全体员工敢为善为、求真务实、竭力保供的充分肯定。2024年已经启航,公司将紧紧锚定新的任务目标,继续本着以客户需求为中心的工作原则,矢志奋进、追赶超越,一如既往地做好煤炭销售保供工作,用实际行动彰显国企责任与担当。

分享给好友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