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发布时间:2024-02-05 21:44     作者:     来源:综合报道     【字体: 】     浏览次数:

春节将近,年味渐浓。为确保广大职工和家属度过一个温馨喜庆、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连日来,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分别前往困难党员、困难职工家中走访慰问,为他们送去组织的关怀和新春的祝福。

矿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吴兆军先后来到西卓煤矿困难党员胡伟和困难职工李显宏家中慰问。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生活、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为他们送上慰问金、慰问品,嘱咐他们一定要坚定生活信心,相信在组织的关怀与帮助下,一定能够早日渡过难关。吴兆军还叮嘱西卓煤矿随行工作人员,一定要精心组织安排,用心用情帮助困难群体解决生活中遇到的难题,不断提升职工群众的幸福感、归属感、获得感,让大家感受到企业大家庭的温暖。

在合阳公司困难党员唐勇家中,矿业公司党委委员、常务副总经理邓世龙详细了解了他的工作生活情况,叮嘱他一定要照顾好身体,勇敢面对生活中的困难,公司将会尽最大努力给予帮助解决。在百良公司困难职工王叶臣家中,邓世龙与其家属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了解其家庭、工作、生活等方面情况,鼓励他们全家树立信心,乐观面对生活。

在董东煤业公司困难党员杨元均家中,矿业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卫建宏亲切询问其家人的健康状况、孩子的学业情况,感谢他为企业作出的积极贡献,并鼓励他在本职岗位上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用奋斗创造幸福生活。在董矿分公司困难职工马稳柱家中,卫建宏详细询问了其家人的身体情况,鼓励他们增强信心,保持乐观向上的良好心态。

矿业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杨运龙走访慰问了二矿分公司困难党员王峰及困难职工李斌,为他们送去组织的关怀与温暖,并致以新年的问候与美好祝福。慰问中,杨运龙还亲切询问他们还有哪些困难需要组织协调解决,鼓励他们乐观生活,努力工作。

在多经公司困难党员鱼建东和董东煤业公司困难职工郭小东家中,矿业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总工程师刘朝阳详细了解他们全家的生活和健康状况,认真倾听他们的诉求,鼓励他们在新的一年里保持积极向上的生活态度,用勤劳努力摆脱困境。

矿业公司副总经理弥文龙深入实业公司走访慰问困难党员习桥和困难职工张喜良,与他们拉家常、话近况,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鼓励他们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坚定不畏艰难、走出困境的决心和信心。

在董矿分公司困难党员魏海涛和西卓煤矿困难职工张智国家中,矿业公司副总经理樊刚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工作、生活和身体状况,鼓励他们放下思想包袱,对未来充满信心,以良好的心态投入到工作生活中。

矿业公司副总经理胡鹏在看望慰问救护大队困难党员雷晓东和董东煤业公司困难职工宋占平时,与他们促膝交谈,鼓励他们一定要保持乐观精神,坚定信心,克服困难,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祝福和问候。

矿业公司副总经理王建芳走访慰问了王村斜井困难党员徐德和合阳公司困难职工马英辉,详细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鼓励他们勇敢面对困难,积极工作,乐观生活,坚信在自己的努力和企业的帮助下,生活一定会越来越好。

在山阳煤矿公司困难党员屈刚和物资供销分公司困难职工赵建林家中,矿业公司总会计师、财务总监宋振华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在工作生活中还有哪些困难,并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和新春的美好祝福。

声声问候、句句叮嘱,暖心的话语、贴心的关怀,犹如寒冬里的一股热流,让困难党员、困难职工及其家人倍感温暖。受助职工和党员纷纷表示,组织的关心和援助让他们在寒冬中感受到了温暖,坚定了生活信心,今后,将努力克服困难,以积极的心态工作和生活,为企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薛双娟 赵倩 徐妍 刘晶洁 于珍锐 陈威 王亮亮 王倩 柴柳强 郭正玺 赵玉朋 权明华 张捷芸)

分享给好友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