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2月2日,公司董事会2024年第一次会议在调度第一会议室召开。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吴兆军主持会议并作2023年度工作报告。公司外部董事董巨国、马波、陈朝、陈冠松,内部董事邓世龙、卫建宏出席。

会议研究审议并通过了《公司2024年安全工作安排意见》《公司2023年度内部审计工作报告及2024年审计工作计划》《公司2024年经营目标计划及全面预算计划》等26项议案。

会议指出,2023年,公司董事会坚持国有资产保值增值原则,牢牢把握“定战略、作决策、防风险”的功能定位,客观公正、理性分析,在团结合作、协调一致的基础上,为澄合健康高质量发展提供了科学性、合理性和可行性的决策支撑,最大限度地保障了国有资产的安全和增值。一年来,在公司董事会的正确决策和全体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公司安全环保平稳有序、科学组织增产提效、数智建设挖潜赋能、降本治亏成效明显、投资管控不断优化、改革提升持续深化、风险管控得到强化、干部作风能力显著提升,圆满完成全年各项任务指标,为建设安全高效绿色智能美丽人文新澄合注入了强劲动能,为陕煤集团创建世界一流企业贡献了澄合力量。

会议强调,2024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公司上下要以陕煤集团“18765”战略目标为指导,以集团公司“八个聚焦”、“五个新突破”、“七个全面深化”和股份公司“八个坚持、八个提升”为遵循,紧盯“八条主线”,全力以赴保安全、持续保持稳增长、坚定不移治亏损、持之以恒降成本、超前谋划优投资、凝心聚力促改革、未雨绸缪控风险、锲而不舍转作风,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昂扬的斗志,扑下身子、真抓实干,坚决打好打赢“十二项攻坚战”,全力推进公司“12592”高质量发展战略目标早日实现,奋力谱写新时代澄合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公司在家的其他领导班子成员,董事会内设机构、议案承办部门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列席会议。

分享给好友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