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新春佳节临近,又逢冰冻雨雪天气,为确保公司“两联一包”帮扶村刘家沟村结对帮扶群众能欢乐祥和地度过新春佳节,全面巩固提高结对帮扶工作成效,1月30日—31日,公司领导吴兆军、邓世龙、卫建宏、杨运龙、刘朝阳、弥文龙带着浓浓的关怀之情,分别深入结对帮扶户家中进行慰问,为他们送去企业大家庭的关怀与温暖,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的美好祝福。

“今年收成怎么样?孙子学业如何?还有什么困难需要解决?”一进入王录全家中,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吴兆军便亲切地与其拉家常、问冷暖、送祝福,详细了解日常生活、身体健康、家庭收入、孩子学习情况等,用真心真情鼓励其全家树立坚强信心,积极乐观面对生活,主动投身生产劳动;勉励其考入山西大学的孙子王晨阳,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刻苦学习、锤炼本领、磨砺意志,用知识改变命运;叮嘱老人要保重身体,相信日子一定会越来越好。

公司党委委员、常务副总经理邓世龙看望慰问了结对帮扶户刘秀芳,仔细询问她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鼓励她要积极面对生活,依靠勤劳的双手实现增收致富。刘秀芳对澄合长期以来的帮扶心存感激,表示一定不辜负企业的关心,通过勤奋努力让生活越过越好。

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卫建宏先后来到李志斌、王龙海家中慰问。每到一户,都详细了解家庭生活、老人身体和子女务工情况,祝福大家新春愉快,身体健康,阖家幸福。看到家中农作物有了好收成,老人家身体硬朗,子女工作顺利,儿孙学业有成,卫建宏勉励他们,要始终保持阳光心态,相信在党的政策引领下、企业的帮扶下和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日子一定会一天比一天好。

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杨运龙来到结对帮扶户王开升家慰问。一进门,便亲切地与其八十多岁的老母亲握手交谈,倾听她的所思、所盼、所想、所需。听闻王开升一家今年农作物收成不错,儿子在新疆工作且收入稳定,为他们全家感到高兴,并祝福他们的日子如芝麻开花节节高。

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总工程师刘朝阳走访慰问了结对帮扶户樊润喜,详细询问今年农作物收成和儿女在外务工情况,嘱咐他要照顾好自己的身体,充分利用产业扶贫、就业扶贫等政策,通过自己勤劳的双手致富,不断改善全家人的生活。

在结对帮扶户刘宏耀家中,公司副总经理弥文龙叮嘱其家人一定要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和勇气,照顾好老人的身体;并嘱咐驻村工作队要经常关注村民所需所盼,及时协调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把党组织和企业的关爱与温暖送到每一处。

实实在在做帮扶,真真切切送温暖。近年来,公司党政多次深入刘家沟村开展节前慰问,在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中践行初心使命,不仅以实际行动落实帮扶责任,更真真切切让结对帮扶群众感受到了我们企业大家庭的温暖和关爱。

分享给好友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