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2月10日,陕西煤业召开2023年煤炭板块工作座谈会,全面总结2022年各项工作,共同谋划新一年发展。2月13日早调度会后,公司立即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传达会议精神。会议要求,各部门各单位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煤炭板块工作座谈会精神,紧密结合“以煤为基”战略基础和“管理质量提升年”定位,加快“智能矿井、智慧矿区、一流企业”建设步伐,真正将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会上,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叶东生原原本本传达学习了陕煤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杨照乾和党委副书记、总经理严广劳的讲话精神。杨照乾董事长在讲话中,从“回望过去,股份公司从‘富而不贵’到‘既富又贵’”“展望未来,实现从‘行业一流’到‘百年老店’”两个层面,详细阐述了5年间,股份公司通过智能引领定地位、市场深耕亮名片、协作共享提质量、责任担当塑形象,实现了华丽转身的努力和实践。明确提出,在陕煤集团奔赴世界一流企业的新征程上,煤炭板块要锚定目标、脚踏实地,在“市值增长、布局调整、人才支撑、科学管理、安全环保”五方面工作上持续发力,以“争第一、创唯一”的精神状态和奋斗姿态,为陕煤集团跻身世界一流企业不懈奋斗。

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吴兆军详细传达了陕西煤业总经理王世斌的讲话精神,重点解读了股份公司“111234”工作总思路和2023年煤炭板块11项重点工作,并结合公司2023年“综合提升十项重点举措”,对股份公司各项工作的落实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再强调。

会议要求,各部门各单位要认真组织学习、深入贯彻落实陕煤集团三届二次职代会暨2023年工作会精神以及陕西煤业2023年煤炭板块工作座谈会精神,聚焦发展核心任务,主动担当作为、认真履职尽责,推动各项目标任务落地落实;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集团公司、股份公司各项决策部署上来,加速推进王村斜井产能恢复整改项目,确保扩能增量取得良好成效;要以一流的作风、一流的标准创造一流的业绩,以起步即冲刺、开局即决战的奋斗姿态,搏出首季“开门红”,争取全年“满堂彩”,为陕煤集团创建世界一流企业作出澄合应有的贡献。

在家的公司领导、副总,机关各部室负责人,物资供销分公司、销售分公司、多经公司、实业公司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分享给好友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