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1月27日上午,矿业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吴兆军轻车简从深入董矿分公司调研指导安全生产工作,向春节期间坚守岗位的干部职工送上亲切的关怀和美好的新春祝福。

调研中,吴兆军通过听取汇报、座谈交流、查看图纸等方式,详细了解该公司近期安全生产、采掘接续、重点工程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并对存在问题提出针对性意见和建议。

吴兆军在讲话中强调,新年新气象,站在新起点、面对新任务,要立足当下、着眼全年,超前谋划、尽早落实。要坚持目标引领、问题导向,早部署、早安排、早动手,实现起步提速、开局争先。各级管理人员要切实掌握矿井实际情况,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全力以赴确保全年各项目标任务按照计划安排稳步向前推进。

吴兆军要求,一要强化安全管理。严格落实安全主体责任,集中精力抓好矿井安全生产工作;管理干部要严格遵守跟班带班制度,深入一线、靠前指挥,持续开展安全大检查,加大隐患排查力度,及时消除安全隐患。二要优化劳动组织。认真抓好各生产头面的班次安排和正常运行,严肃劳动纪律,确保生产秩序安全稳定。三要加强采掘接续管理。想方设法提高劳动效率,努力完成原煤生产任务。四要强化成本管理。秉持“省下的就是赚到的”成本管理理念,转变思路、深挖内潜,努力提高经济效益,确保元月份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分享给好友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