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岁末暖人心,慰问传真情。1月16日,带着对公司离退休老干部的尊敬和爱戴之情,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叶东生,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吴兆军,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卫建宏,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杨运龙分别看望慰问了公司离退休老干部张运峰、王建林、姚振盈、李全顺,为他们送去组织的温暖,带去公司干部职工的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

“新年好!给您拜早年了!”叶东生一进入退休干部张运峰家中,就送上新春祝福,在促膝交谈中详细询问他的身体状况和家庭生活情况,汇报公司过去一年各项工作完成情况。叶东生指出,2022年,在老干部的关心关爱下,在全体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公司原煤产量、经营效益突破新高,职工人均年收入突破11万元大关,创造了发展史上的新业绩。2023年,是澄合几代人关心关注的产能千万吨目标决战决胜之年,公司上下将始终秉承“干就干最好、争就争一流”的奋进作风,全力建设安全高效绿色智能美丽人文新澄合,将企业改革发展成果惠及更多职工,不断提升干部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同时,他希望老干部们能够一如既往关心支持澄合发展,积极为企业发展建言献策、发挥余热。临行前,叶东生还叮嘱老干处随行负责人员,要关心关爱老同志,多了解、多汇报,多关注、多协调,用心用情做好服务,让老同志的生活更有保障、更加幸福。

在离休干部王建林家中,听闻澄合生产任务、经营效益均创建局52年以来最好水平,老人激动地向大家表达自己的喜悦之情。吴兆军将老人搀扶落座,与他促膝交谈,详细汇报公司2022年的生产经营情况和2023年重点工作,仔细询问他的退休生活及疫情时期的身体健康情况,了解生活中的具体困难,认真听取老同志对新一年公司发展的意见和建议,衷心感谢他们为澄合发展所付出的心血和作出的贡献。吴兆军表示,老干部是公司的宝贵财富,为企业贡献了青春与智慧,为公司的高质量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澄合会一年比一年好,希望他们能保重身体、安享晚年,继续发挥余热,为企业发展建言献策。

卫建宏看望慰问了退休老干部姚振盈,对他曾为澄合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祝愿他新的一年身体健康、阖家幸福。慰问中,卫建宏与老人亲切拉家常,关切询问老人及其家人的身体健康和家庭生活情况,并向他介绍公司2022年所取得的新成绩、产生的新变化,悉心听取老干部对公司发展提出的宝贵意见。卫建宏表示,老干部们见证了澄合栉风沐雨、砥砺奋进的火热年代,并为公司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他们是澄合历史的功臣,更是后辈们的学习榜样。他希望年轻一代干部职工能够以老一辈奋斗者为楷模,传承优良传统,发扬奋斗精神,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老人家好!我代表公司党政来看望您,给您拜个早年。祝您新年快乐,身体健康,生活幸福。”一走进退休干部李全顺家中,杨运龙紧紧握着老人的手,详细介绍公司的发展思路和美好前景,认真听取老干部对公司发展的意见建议。他表示,澄合的建设发展离不开老前辈们打下的坚实基础,老一辈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精神深远地影响着一代又一代澄合人。公司在取得新成绩的同时,不会忘记老前辈的付出和贡献,党组织会尽最大努力照顾好离退休老干部们的晚年生活,让他们老有所依、老有所养、老有所乐。

一句句暖心的问候,一份份贴心的关怀,让离退休老干部及家属们倍感温暖。大家一致表示,将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澄合发展,祝福澄合越来越好,干部职工越来越幸福!

分享给好友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