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12月7日,公司2022年职工书法美术协会、摄影协会年会在铁运分公司召开。会议回顾总结一年来职工文化建设成果,安排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卫建宏出席并讲话。公司职工书法美术协会、摄影协会负责人及会员,公司工会相关工作人员,各基层单位书画、摄影爱好者参加会议。

为在喜迎党的二十大 “千秋八一采煤队精神杯”全国煤矿书法展获奖人员颁发获奖证书

为在中国煤矿文联“翰墨书新篇 丹青颂华章”迎新年主题职工书画楹联作品展获奖人员颁发获奖证书

会上,职工书法美术协会、摄影协会分别汇报了一年来的工作成果、存在问题及今后的努力方向。与会领导为在喜迎党的二十大 “千秋八一采煤队精神杯”全国煤矿书法展及中国煤矿文联“翰墨书新篇 丹青颂华章”迎新年主题职工书画楹联作品展等活动中获奖的会员颁发了获奖证书。来自合阳公司、西卓煤矿、山阳煤矿公司、王村斜井及协会的文艺爱好者进行了座谈交流和特长展示,充分展现了公司文艺爱好者良好的精神风貌。

卫建宏代表公司党政工向受到表彰的获奖人员表示祝贺,向利用业余时间为公司文化事业做出优异成绩和付出辛勤劳动的广大干部职工和全体积极分子致以诚挚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他指出,2022年,公司职工书法美术协会、摄影协会紧扣“服务企业发展、服务职工群众、艺术推陈出新”的相关要求,积极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组织会员参加上级各类比赛,并取得了较好成绩,为公司争了光、添了彩。协会文艺工作者立足工作实际,充分发扬“争第一、创唯一”的奋进精神,精益求精、打造精品,向外界展现了进取向上的澄合形象,为推动实现“11571”战略目标贡献了文艺工作者的力量。

就进一步推动职工文化繁荣发展,卫建宏要求,各协会要进一步发挥组织引领作用,为广大文艺爱好者搭建学习交流平台,为职工群众服好务。要坚持爱好,努力追求,把更多的精力投入到澄合文化事业发展上来。要踩准时代强音,涵养人文情怀,为奋力建设安全高效绿色智能美丽人文新澄合聚力赋能。要明确目标,勤奋努力,切实在追求艺术事业的征途上投入更多更大的精力,用思想深刻、清新质朴、刚健有力的精品力作涵养矿区职工审美观、价值观。

卫建宏强调,文化事业是企业铸魂的战略工程,是为企业源源不断提供高质量发展动力源泉的反哺工程,更是提升企业品质、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的民心工程。各级工会组织要把发展文化事业作为一项重要工作,加强领导、大力支持,创造条件、提供帮助,团结吸引更多职工和积极分子加入到各类协会中,努力做大做强协会工作,为企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分享给好友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