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728日,公司在职工培训中心组织开展2021年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考试,来自山阳煤矿公司、董矿分公司、百良公司等单位的507名职工参加考试。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吴兆军巡视本次考试并现场指导考务工作。


吴兆军指出,人才是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的第一资源,开展好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考试,不仅能够为公司培养高素质的人才队伍,还能为高技能人才、工程技术人才开辟双向发展通道,助推职工岗位成才,希望考务人员尽职尽责,严格考场纪律,认真做好评价中心各项工作,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支撑和坚强保障。


为开展好职业技能等级认定工作,公司制定下发了《关于做好2021年职业技能等级认定与评价工作的通知》和《职业技能等级鉴定实施办法》,人力资源部组织召开了考务工作会议,就监考人员职责与注意事项、启封考场试卷、职业技能鉴定考场规则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说明。生产技术部、安全监察部、机电动力部、通风管理部、地质测量部各选派一名考评员进行监考,纪委、工会全程督导。


   据悉,本次职业技能等级认定涉及的工种主要有安全员、爆破工、地质采样工、矿山救护工等
19个工种,认定等级为初、中、高三个等级,考核方式为笔试答题,分两场次对参考人员的理论知识和实践知识进行全面测评。两门成绩均合格者,将由陕煤集团颁发等级证书。

分享给好友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