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野蛮”

指代一个人内心深处

源自本能的冲动与原始欲望

而我更偏爱“进化”这个词

它代表着一个人从优秀卓越

到无人能敌的持续进阶过程

正如《野蛮进化》一书所揭示的

进化不仅仅是一种生物学上的概念

更是一种追求卓越的哲学

它鼓励我们

不断挑战自我 超越极限

实现个人和精神的双重升华

决定一个人高度的,除了天赋、努力、运气,更重要的是在每一个节点上的灵魂拷问:你究竟有多渴望成功?

本书的作者是蒂姆·格罗弗,他不仅帮助乔丹取得了第一个三连冠,更是科比、韦德等著名球星的传奇训练师。在这本书中,蒂姆·格罗弗慷慨地将自己的训练心理学倾囊相授,激励每个人在自己的道路上勇往直前、野蛮成长。

蒂姆·格罗弗对中国的读者写了这样一封信,他说:“本书讲述了我和迈克尔·乔丹、科比·布莱恩特、德怀恩·韦德、刘翔等杰出运动员的合作经历,这些故事将揭示一个共同的真理:最优秀的人是如何通过不断的努力和追求,变得更加卓越的。”

这本《野蛮进化》揭示了如何从优秀到卓越、从卓越逐渐野蛮进化再到不可阻挡的训练秘籍。与众多训练手册不同,书中没有过多讲身体锻炼,更多探讨的是头脑与心灵的成长。决定一个人成功的关键,有时候不是天赋,而是一个想法,是刻意练习。尽管我们无法像乔丹和科比那样天赋异禀,但这些心理策略仍能为我们的生活带来滋养。无论是在竞技场,还是在职场、商界,“野蛮进化”这种赢家哲学,或多或少都会在我们内心深处扎根,成为我们内心力量的一部分。

日常工作生活中,当你觉得孤独无助时,不妨通过“心中无敌则天下无敌”这样的心法,推动自己从优秀走向卓越,实现真正的野蛮进化。

分享给好友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