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发布时间:2024-02-22     作者:梁栋栋     来源:销售分公司     【字体: 】     浏览次数:

老人常说“年三十的烟火,正月十五的灯”。按照风俗,过完十五才算过完年,因此元宵节是中国年热热闹闹的“压轴戏”,将从除夕开始的欢乐氛围再一次推向高潮。农历新年中,也只有除夕夜跟元宵夜最热闹了,当元宵的灯火繁花散尽之后,才算过了一个美满的年。

“火树银花合,星桥铁锁开。暗尘随马去,明月逐人来。”元宵佳节是家家户户喜庆团圆的日子,人人脸上洋溢着喜悦之情,各色的灯展,霓虹璀璨,大人小孩欢声喜气、笑语盈盈。欢乐闹元宵,锣鼓秧歌是必不可少的,鼓声震天响,锣声咣当当,时而徐缓如歌,时而呼啸铿锵,敲出了一年的蒸蒸日上,敲出了一年的幸福安康。盛装出行,神采奕奕,载歌载舞,跳出了欢乐祥和,跳出了龙腾盛世。一年的烦恼烟消云散,新春的期许闪闪发光,有的是不尽的繁华与热情,有的是灯火阑珊处甜美的爱情,有的是合家欢乐的亲情,有的是情比金坚的友情,有的是龙行龘龘的豪情。

龙年祥瑞吉星照,澄合大地马蹄疾。在这欢愉美好的日子,澄合人立足岗位,风雨无阻,砥砺前行。他们心中有信念、手中有尺度、脚下有方向,通过不懈的努力,实现了一个个期许已久的目标愿景。成绩的背后,是澄合人持之以恒、甘于奉献、默默前行、勇于挑战,一步一个脚印蹚出来的,是收获的泪水。一群人、一条心、一起拼、一定赢,上下一盘棋,弹无虚发,纪律严明,能打胜仗,华灯初上,再创佳绩。

辞暮尔尔,灯火年年,朝朝暮暮,岁岁平安,窗外灯火通明,莺莺燕燕,楼下鞭炮齐鸣,锣鼓喧天,百花齐放,火树银花,一派热闹景象。新的征程已经开启,历史将翻开新的一页,让我们整装待发,蓄势而为,凝心聚力,乘着龙年祥瑞的东风,向上而行,为实现澄合“12592”战略目标奋发拼搏。

分享给好友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