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发布时间:2024-01-22     作者:杨成     来源:董矿分公司     【字体: 】     浏览次数:

兔跃人间,矿山辞旧岁;龙腾四海,万物迎新春。

春生,夏长,秋收,冬藏,走过一个又一个四季,踏着岁月的步调,流光溢彩。你瞧! 一群朴实的董矿人,用勤劳的双手,把大地的宝藏化作光明和温暖,传递到祖国的四面八方。他们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定下路线图,挂出作战表,吹响冲锋号,聚焦党建新模式,坚定不移地践行“越超前越安全、越规范越安全、越高效越安全”的理念,众志成城,凝聚“赢在标准、胜在执行、重在效益”的强大合力,一步步迈出矿山安全发展的铿锵步履。

你瞧!一群顽强的董矿人,用灵巧的双手改革创新,把工匠精神孕育传承,点燃矿山创效新引擎。他们以舍我其谁的责任心,引领新时代青年争当作为,以功成有我的使命感,打造新时代先进标杆。榜样带头,乘势而上,以精益求精的匠心精神,汇聚人才齐动的改革动力,为矿山降低成本、实现高质量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

你看!这群勇敢的董矿人,他们用智慧的双手描绘伟大蓝图,把百里矿山精心点缀,建设成一座美丽和谐绿色幸福的家园。他们以“重在基层,赢在民生”为使命,让“好事实事”增进民生福祉,弦弦相系,韵韵相叠,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立足于职工“急难愁盼”问题,让职工与企业双向奔赴,让生态与民生其乐融融。董矿人走的每一步,都在奋力擦亮新时代高质量发展底色。

凯歌而行,不以山海为远,乘势而上,不以日月为限。战略擘画开新局,一张蓝图绘到底,深挖董矿高质量发展新优势的战鼓已经敲响。奋进的董矿人将在新年的号角中唱出腾飞的主旋律,在激昂澎湃的旋律中奋楫扬鞭,向着“巨龙”舞出新年最美的身姿。

分享给好友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