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为进一步提升合同风险防范能力,推进企业合规化管理。8月24日,物资供销分公司举办了《民法典时代合同法律风险管理及防范策略》专题培训,该公司干部职工共4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特邀北京高文(西安)律师事务所杨哲、杨慧两位律师授课。杨哲律师紧扣公司经营实际,针对民法典合同编的框架原理、合同订立、合同内容、合同履行、合同权利义务终止、合同风险点及防控等方面进行详细讲解。杨慧律师围绕“合规管理的价值及意义”“重点领域合规风险防控”两个方面展开授课,在预防合规风险、识别合规风险以及有效应对合规风险三个方面为企业提供了可实践可操作的方法,有效保障企业合规体系建立和运行。

通过本次培训,有效增强了公司干部职工的合规素养和法律意识,对提高公司整体风险防控能力、维护企业合法权益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下一步,该公司将持续开展法律知识专项培训,筑牢企业合规及合同风险防范防线,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法治保障。

分享给好友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