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发布时间:2021-04-20     作者:     来源:澄合网     【字体: 】     浏览次数:

创新是推动企业生存和发展的根本,是推进个人事业成功的关键因素。为充分调动广大干部职工创新创效的积极性、主动性,进一步提升企业管理水平,实现澄合高质量发展目标,公司积极组织开展创新创效活动,现将2021年一季度“澄合创新榜”榜单公布如下:

管理创新之星


管理创新之星——董矿分公司樊刚,积极践行“科技兴安、科技兴企”战略,通过煤流提升系统自动化改造,达到无人则安、减人提效、安全高效的目的。减少岗位工21人,取消了单岗作业,使皮带岗位工变单人守岗为联合巡岗,极大降低了人工成本,每月可省电费约2.5万元,节约人工成本200余万元/年,为公司四化建设树立新标杆。

技术创新之星


技术创新之星——百良公司李文贵,以“集中管理,分散控制”的编程架构为基础,采用西门子S7 Smart200PLC编程技术,自主设计PLC可编程控制箱电气图纸及程序,自主研发TDS矸石分选充填监控系统,实时监测设备运转和故障信息。累计减人9人,每月减少人员工资4.5万元,减少系统自动化改造费用约200万元,具有良好的推广价值。

岗位创新之星


岗位创新之星——电力分公司何喜芹,负责“三供一业”电改项目总体协调与技术把关,在她的努力下,电力分公司通过规范竞标程序、优选施工队伍、严格造价审核,提前6个月完成了项目施工任务,并实现了智能电表缴费模式,前后为公司节约改造费用400余万元。供电改造项目使公司成为陕煤集团第一家验收优质单位,并顺利完成陕西监管局清算。

分享给好友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