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各单位请注意,换绳工作正式开始。”随着该矿机电负责人的一声令下,换绳工作紧锣密鼓的有序开展。近日,西卓煤矿机电党支部联合机电队党支部及时抽调精兵强将组成“党员突击队”“党员服务队”,集聚智慧和力量,攻克重重困难,为副井更换宽罐提升钢丝绳工作扫清障碍。

从钢丝绳安全评估、方案制定、措施审批、请示批复,再到更换过程、现场管理、工期考核、工程质量监管,党员干部们不辞辛劳盯现场,争分夺秒赶工期、严格规范抓安全,身先士卒争当安全“排头兵”。

同时,该矿机电党支部常态化组织开展“支部保安全 党员在行动”活动,并积极发动党员、青安岗员组成志愿服务小分队,带着方便面、面包、饮料等物品,慰问一线施工作业人员,一句句安全叮嘱、一声声关爱嘱托,让大家士气高涨、干劲十足。

下一步,机电党支部将紧紧围绕“党建引领促发展‘五位一体’保安全”这一工作主线,扎实开展好“支部保安全 党员在行动”活动,让党员亮身份、树形象,抓“三违”、除隐患,成为一项常态化工作,真正让“煤海深处党旗红”转化为促进矿井安全发展的红色向心力和战斗力。

分享给好友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