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一季度以来,百良公司在党建工作中推行清单式管理,按照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形成了列出清单、推进落实、挂单销号、问题整改、考核评估的闭环工作机制。
  该公司党委要求,每月初党群各部门结合实际,制定月度工作计划清单,明确工作任务、牵头部门、责任人、协同部门完成时限以及有关要求等,并公示。该公司还推行挂单销号管理,对照月度工作总清单进行盘点,已完成的工作及时核查销号,做到完成一项销号一项。对正在进行或未完成的工作进行汇总,及时向有关部门发出催办单,限期完成。

在此基础上,该公司推行工作清单“周碰头、月例会”制度,每周一召开一次党群部门负责人碰头会,分口汇报上周重点工作推进情况,协调解决工作中遇到的难题;每月初召开一次工作例会,对照工作清单汇报上月工作完成情况,提出当月工作计划,并分析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该公司在每月的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上,随机抽取两名党支部书记,对清单中涉及本支部的工作任务完成情况进行汇报,提升党支部书记履职能力,确保各项工作高效推进。

分享给好友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