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腹有诗书气自华,最是书香能致远。在第28个世界读书日到来之际,按照直属机关党委关于开展“读一本书”活动的通知要求,4月19日,公司综合办公室党支部在直属机关党建活动室组织开展了“共读一本书 共享他山之石”读书分享主题党日活动,营造积极主动的学习氛围,推动“学习型”党支部建设再上新台阶。

分享会上,每位党员围绕近期阅读的黄继伟教授编写的《华为管理法》,结合各自岗位实际,从不同的视角积极分享自己的读书感悟与收获。大家在交流中一同学习华为的管理思想、管理机制、经营理念、创新思路以及企业文化,在开拓思维空间、启迪思考途径的同时,引发了对各自工作的审视与反思。

该党支部书记对本次读书分享活动的开展给予了充分肯定。他鼓励各位党员在读书中将粗读与精读结合,将战略思维和系统思维相结合,在辩证中吸取华为的管理精华,结合澄合的管理理念,用以指导自身工作。他要求全体党员要紧密结合公司安全生产、经营管理等中心工作,切实将华为“三零五带七抓”工作法同提升自身业务技能和服务质量结合起来,充分发挥好办公室承上启下、协调左右、联系内外、督查督办、参谋服务等部门职能作用,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分享给好友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