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12月8日,蒲白矿业实业公司经理张鸿滨一行24人来到澄合实业公司,就经营管理、制度体系建设、党建管理、安全管理和小区运营模式及品牌提升等方面进行对标交流、传经送宝。澄合矿业公司副总经理弥文龙、实业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和相关部室负责人参加对标交流。


座谈中,弥文龙首先对张鸿滨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一些具体的制度管理体系、“三供一业”移交遗留问题的处理、小区的供水、供暖、供电等安全管理工作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他表示,蒲白实业公司和澄合实业公司作为集团内兄弟单位,有着很多可以相互借鉴的共通之处,希望双方今后进一步加强多领域对标合作与交流,建立长效沟通机制,实现共同学习共同发展。


张鸿滨表示,本次对标交流旨在学习先进经验,查找自身差距,相互分享经验,共同提升,共同进步,助力各单位工作再上新台阶。


座谈结束后,对标交流组一行分别来到实业公司东区分部锅炉房、城区分部交换站、物业服务大厅,通过听取讲解、翻阅资料、实地查看等方式,详细了解该公司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


分享给好友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