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时间:
发布时间:2021-05-25     作者:     来源:山阳公司     【字体: 】     浏览次数:

5月21日,韩城矿业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申峰一行深入山阳煤矿公司对标交流党建工作,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卫建宏陪同。


座谈会上,卫建宏对韩城矿业公司一行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韩城矿业公司与澄合的友谊根深蒂固,此次交流,不仅增进了双方的感情,更搭建了沟通交流的平台。希望持续加大对标交流力度,优化提升党建工作质量,为陕煤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申峰表示,澄合矿业公司作为一家有着先进管理模式和丰富管理经验的现代化企业,不仅有着深厚的、独具澄合特色的传统文化,在党建管理经验、党建品质提升、人才储备等方面同样优势明显,值得我们深入学习借鉴。希望双方形成常态化学习交流机制,达到相互促进、共同提升的目的,共同推动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座谈会前,申峰一行观看了山阳煤矿公司“六个新山阳”牌板展、VR安全培训室及廉政主题公园,深入了解了该公司党建工作模式及特色亮点。并深入该公司掘进一队党支部、通风区党支部党员活动室,认真查看党支部标准化建设相关资料,就党建业务开展进行交流。(张金涛)

分享给好友阅读: